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师大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北师大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教师节前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北师大科研院分别组织召开了文、理科科研工作座谈会,征求一线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分别出席理工科、文科教师座谈会。各学部院系教学科研系列及工程实验系列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郝芳华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科布局、财经制度、平台建设、信息化管理、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博士后人才支持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20180914153689550482104424.jpg


程建平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会教师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提出的意见,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已经引起重视,学校在开展“改作风、见实效”专项行动中要将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纳入到统一整改中,进一步增强科研服务意识、质量和效率,营造促进创新的和谐氛围,为科研人员及创新团队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1_副本.jpg


董奇在听取与会教师发言后指出,广大师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人,是“双一流”建设的主力军,特别感谢广大教师对学校各项事业出的贡献。他强调,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需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他要求科研院整理汇总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努力提升服务广大教师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科研实力快速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