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综合新闻» 北太平庄地区海淀区政协委员小组来校召开委员见面会

北太平庄地区海淀区政协委员小组来校召开委员见面会

3月28日,北太平庄地区海淀区政协委员小组开展“走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见面会活动。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兵,街道办事处主任、地区政协小组组长赵静国,北师大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北师大海淀区政协委员高思杰、杨晓帆、吴倩、姜海军、洪秀敏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的委员们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参观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在档案馆副馆长魏书亮的讲解中,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120年来,学校始终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五四”“一二·九”等爱国运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李大钊、鲁迅、梁启超为代表的一大批名师先贤曾在这里弘文励教。学校始终秉承“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形成了“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育人理念,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随后,委员们在北京师范大学科技楼民主党派办公室座谈交流。赵静国向委员们介绍了北太平庄地区发展现状和政协小组活动计划,希望委员们发挥优势专长,积极为地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委员们围绕加强社区建设、改善交通状况、增加基础教育资源、创造发展空间、构建医疗卫生和养老体系等地区发展的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政协小组活动计划提出建议。



陈兵与委员们就地区发展及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沟通交流,希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力量,调动地区各方面优势资源,找准共同发力点,勠力同心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