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第27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23)征稿启事

[通知]​第27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23)征稿启事

一、大会简介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lobal Chinese Conference on Computers in Education,GCCCE)是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Global Chinese Society for Computers in Education,GCSCE)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GCCCE大会汇聚世界各地教育政策制定者、学者、教育工作者、校长及一线教师,互相交流与分享有关计算机教育应用的最新研究工作与成果。会议议程包括主旨演讲、论文报告、工作坊、博士生论坛、中小学教师论坛与企业参展等。第27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23)将于2023年5月27日至5月3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


二、会议组织

大会主席 施如龄 台湾中央大学

大会顾问 黄荣怀 北京师范大学

大会顾问 余胜泉 北京师范大学

大会顾问 武法提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议程协调主席 江波 华东师范大学

承办方组织委员会主席 卢宇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议程协调副主席 李旻宪 台湾师范大学

国际议程协调副主席 殷成久 神户大学

国际议程协调副主席 孙丹儿 香港教育大学

 

三、会议主题

人机互联:未来智能教育

Bridging Human and Machine: Future Education with Intelligence


四、主会议论文

中文论文

C1: 学习科学与计算机支持协作学习

C2: 移动、泛在与情境化学习

C3: 悦趣化学习、教育游戏与数字玩具

C4: 高等教育与成人学习的技术应用、教师专业发展

C5: 技术增强语言与人文学科学习

C6: 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及实践、智慧学习环境

C7: 学习分析与学习评估

C8: STEM与创客教育

C9: 教育技术创新、政策与实践

 

英文论文

EPT: 英文论文分会

 

论文提交

请访问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23


备注:GCCCE 2023主会议共设九个主题的子会议,只征集中文论文。每个子会议有各自的论文征集启事(详情进入会议官网查看:https://aic-fe.bnu.edu.cn/gccce2023/jtzw/)。请选择最相关的子会议主题提交您的论文。 有意提交英文论文者,不分主题,请参阅“论文征集 – 英文论文分会(English Paper Track)”。论文一经接受,至少需有一位作者报名并出席发表论文。


如何在EasyChair提交文章

(1)注册

如果你还没有任何帐号, 请访问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 然后去注册一个帐号。输入你的First Name, Last Name和Email, 然后你会收到一封来自EasyChair的确认信。到你的收件匣收信,里面有一个连结可以让你去编辑你的帐号(user name和 password),记住你设定的user name和password来登入EasyChair。


(2)上传文章

点击 [New Submission], 选择 the sub-conference。

输入你文章的资讯,并点击 [Submit], EasyChair 就会寄一封确认信给你。


(3)更新文章的资讯

点击 [My Submissions]->选择那篇文章->点击[Update information] 修改[Title], [Abstract], [Category] or [Keywords]->点击 [Change Information]


(4) 我的上传

点击 [My Submissions] 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文章

 

论文格式

请用英文或中文撰写论文(长篇八页、短篇四页、海报两页)。

海报投稿请同样以论文格式写成两页,提交海报论文时请上传两页为限的档案。

中文论文请同时提供中英文标题、摘要、关键字。

GCCCE 2023实施双盲审稿,PDF文档中,请不要出现作者信息。

请以PDF格式上传论文全文至 “论文提交”。

请利用大会论文格式范例 [中文][English] (扫码下载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GCCCE2023官网下载)准备论文稿件。不符合大会格式要求的论文将可能不获编列于大会论文集。


版权授权书 


 

扫码下载:GCCCE2023 大会论文格式范例、授权书


重要日期

主会议论文投稿上传日期:2022年8月12日 至 2022年11月14日

(投稿时请选择长篇八页、短篇四页、海报两页)

主会议论文审查结果通知:2023年2月3日

主会议论文定稿截止日期:2023年2月20日(依审查意见修改后上传)

主会议论文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早鸟优惠截止日:2023年3月31日)


五、 论坛论文

中小学教师论坛

工作坊

博士生论坛

论坛(panel)提案

 

重要日期

工作坊论文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2月6日

工作坊论文审查结果通知:2023年2月20日

工作坊论文定稿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2月27日(依审查意见修改)

工作坊论文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3月1日(早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

博士生论坛论文征稿截止日期:2023年1月9日

博士生论文审查结果通知:2023年1月30日

博士生论文定稿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2月6日(依审查意见修改)

博士生论文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早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

论坛(panel)提案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2日

论坛(panel)提案录取结果通知:2022年12月26日

论坛(panel)提案定稿截止日期:2023年1月16日(依审查意见修改)

论坛主持人、引言人、点评人注册,及早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3月31日

主会议论文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优惠截止日:2023年3月31日)


六、企业与媒体合作

第27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23)面向企业与媒体征集合作伙伴,欢迎企业与媒体联系与洽谈。

合作事宜请联络 gccce2023local@gmail.com


七、联系我们

详情进入会议官网查看:https://aic-fe.bnu.edu.cn/gccce2023/jtzw/

投稿事宜请联络 gccce2023@gmail.com

欢迎将本邀请推荐给您的同事、朋友及学生。

期待您的参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