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观点]胡必亮教授就金砖峰会发表系列评论文章

[观点]胡必亮教授就金砖峰会发表系列评论文章

今年是金砖“中国年”。“金砖时间”于6月22日正式开启,习近平主席三天参加三场重要活动,发表三篇重要讲话。


6月22日晚,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把握时代潮流 缔造光明未来》主旨演讲;6月23日晚,习近平主席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并发表题为《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开启金砖合作新征程》重要讲话;6月24日晚,习近平主席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重要讲话。


这三篇重要讲话分别回答了世界广泛关注的时代之问、世界之问、历史之问,为当今动荡变革中的世界指明前行方向,为人类共同的未来传递信心与希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胡必亮教授就习近平主席的三个重要讲话,分别在《人民网》发表《做出符合时代潮流的正确选择》《推动构建金砖合作高质量伙伴关系》《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迈出新步伐》三篇重要评论文章。


以下是胡必亮教授三篇评论文章的链接:


国际观察:做出符合时代潮流的正确选择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0624/c1002-32455547.html


国际观察:推动构建金砖合作高质量伙伴关系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0624/c1002-32455865.html


国际观察: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迈出新步伐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0625/c1002-3245650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