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3.10全球发展大讲堂: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以世界银行为例

[预告]03.10全球发展大讲堂: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以世界银行为例

时间2022年3月10日(周四)20:00-22:30


语言:英语


主题: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以世界银行为例

 

主讲人:Eduardo Velez


               

Eduardo Velez,伊利诺伊大学社会学博士,曾任世界银行教育部门主管,东非南非首席教育专家,现任日本神户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在相关领域出版多部相关著作,发表近百篇学术论文和报告。研究领域主要为经济和发展社会学、教育社会学以及发展项目的分析和评价。

 

简介:


作为面向发展中国家的世界最大的资金和知识来源之一,世界银行集团致力于减少贫困,推动共同繁荣,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银行集团是发展中国家教育的最大资助者。世界银行在80多个国家开展教育项目,致力于帮助各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4,呼吁到2030年让所有人获得优质教育和终身学习机会。中国与世界银行的合作大有可为,将为大学师生提供广阔的合作领域和发展空间。

 

扫码观看讲座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