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第五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2022)开启报名

[通知]第五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2022)开启报名

2022年3月7日,第五届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报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内外组织机构、高校与知名科技企业共同举办,旨在深化智能时代不同群体对教育设计的理解,应用人工智能和元宇宙等新兴技术解决教育中的关键问题,解决农村和欠发达地区的教育问题,促进跨文化、跨学科的交流。今年,北京师范大学庆祝建校120周年,届时“全球未来教育设计大赛”也将被列为一项重要活动。



赛制赛程


报名对象:

大学生赛道:全球教育、设计、计算机科学、心理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中小学教师赛道:全球中小学教师(不限教学科目),可以个人、团队、学校或学校联合名义(集团校、帮扶校等)参与。


参赛主题:

人工智能与教育:人工智能将在智慧学习环境、学生自主学习、教师与机器协同、家校协同等方面带来无限可能。设计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让教育变得更智能、更高效。

元宇宙与教育:将元宇宙应用于教育中,让教师和学生都能获得互动式、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农村教育:设计有效的解决方案克服农村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留守儿童教育缺失等问题,推动农村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全纳教育:为因身体残疾、健康障碍、学习困难、性别歧视、各种危机等被排除在学校之外的人群设计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实现全纳教育。


赛事安排:


1646626188727010017.png


赛事收获:

大学生赛道

1)丰厚奖金,精美奖品、奖牌;

2)获奖作品将收录于大赛作品集,在全球范围内开放传播;

3)国际组织颁发的证书、实习机会、专家推荐函等。

4)作品转化为知识产品、论文、专利等成果

5)基于作品申请其他项目或奖励


中小学教师赛道

1)丰厚奖金,精美奖品、奖杯;

2)获奖案例将收录于大赛案例集,在全球范围内开放传播;

3)国际组织颁发的证书、专家推荐函等。


报名方式:

扫描大赛官网二维码,或从浏览器打开官网链接进行报名

官网链接:http://gcd4fe.bnu.edu.cn/


联系我们:

电话:010-58807206,010-58807219

邮箱:d4fe@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2层(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