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 06.19“俄语教师联合发展中心”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暨“励耘杯”“传承杯”颁奖典礼

[预告] 06.19“俄语教师联合发展中心”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暨“励耘杯”“传承杯”颁奖典礼

2019年6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俄语教师联合发展中心”在北京师范大学挂牌成立。两年来,中心致力于加强中俄两国人文交流合作,推动中国中学俄语教学发展,开展俄语教学研究,举办了“首期中学俄语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工作坊”“中俄教师聚力战疫,服务基层不忘使命”中学俄语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公益服务“外语课堂中的普希金”论坛“普希金文学足迹”线上游览等多项活动。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广大中学俄语教师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为了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为了深化中俄人文交流互鉴、巩固中俄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北师大-莫大俄语教师联合发展中心、北师大俄罗斯研究中心于2021年5月启动首届“励耘杯”中学俄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传承杯”中俄中学生歌咏比赛。两项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0余份,经过中俄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数十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中心将于2021年6月19日举办北京师范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俄语教师联合发展中心”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暨“励耘杯”“传承杯”比赛颁奖典礼,并进行优秀作品展演。现将活动日程公布如下:


1623804566557020672.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