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15 俄罗斯学国际工作坊:俄罗斯学视角下的个体生命与全人类命运

[预告]05.15 俄罗斯学国际工作坊:俄罗斯学视角下的个体生命与全人类命运

时间:2021年5月15日(周六)14:00


会议平台:ZOOM(会议号:69749548175;密码:123456)


内容简介: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凝聚权威学术力量,为国家提供关于俄罗斯及周边区域的研究服务,不断推进俄罗斯学研究向纵深方向发展。

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对人类个体生命和全球地缘政治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价值越发突显,从学术视角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问题具有很高的理论价值和深远的现实意义。为此,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特举办“俄罗斯学视角下的个体生命与全人类命运”国际工作坊。


主题:俄罗斯学视角下的个体生命与全人类命运


单元:1.俄罗斯思想文化中的“生命”与“生活”

          2.疫情语境下的俄罗斯学与世界


162069293727102241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