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成果]图书馆于2021年服务宣传月正式推出全新学科服务团队

[成果]图书馆于2021年服务宣传月正式推出全新学科服务团队

4月21日下午,图书馆2021年服务宣传月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一层大厅拉开帷幕,并在开幕式上正式推出全新学科服务团队。


图书馆坚持“资源为基、服务为本、技术为翼、管理为要”的发展理念,2020年底创建“敏捷型”组织结构,根据学校学科特点,按照大学科群,整合馆内优质人力资源重新组建了教育学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心理学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文学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历史学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地理学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理学学科服务团队、经管及相关学科服务团队和管理决策服务团队,以实现学科服务与日常岗位工作有机融合,提升专业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彰显图书馆人的使命和担当。


1619515548908007989.png

图书馆八大学科服务团队领队开幕式上正式亮相


图书馆希望以学科服务为桥梁,与学校各学部院系、职能部门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贡献力量,为管理决策提供支持。学科服务团队依托本馆丰富的资源,为师生提供文献资源支持服务、信息素养支持服务、科研支持服务。

 

1619515568119055525.png

宣传服务月学科服务主要活动


图书馆坚持为师生倾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如有任何需求,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您的学科服务领队,图书馆将竭诚为您服务!


161951559679903034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