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4.15 讲座:如何成功发表论文—让你的文章更容易被发现

[预告]04.15 讲座:如何成功发表论文—让你的文章更容易被发现

讲座时间:2021年4月15日(周四) 北京时间晚 19:00-20:00

参会语言英文

参会方式:Zoom

注册链接: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JGJz-vwbQWqnWnsL1UEq0A

参会 ID: 925 3642 0921


讲座摘要:

交流是科研活动的核心内容,在很多科研学术领域,期刊为相关国际受众提供了最有效的交流方式。然而,对科研工作者来说,跟其他期刊比,有些期刊更适合作者进行投稿。即使论文已经发表,研究内容的阐释也要足够清晰,以便读者更容易了解研究重点。在本次讲座中,Nature Research Editing Service 的首席科学编辑Peter Gorsuch 将解释如何仔细的选择期刊、在投稿信中清楚的总结论文的研究内容、以及题目和摘要的撰写是如何最大程度的来提高论文成功发表的概率。

 

主讲人:

本期讲座的主讲人为Peter Gorsuch博士,作为与AJE(American Journal Experts)合作的Nature Research Editing Service(自然科研编辑服务)的科学编辑部门的总编辑,Peter Gorsuch博士领导着一个专业的编辑团队,为正在撰写研究论文和基金申请的研究人员提供精辟的编辑和建议。自2011年以来,Peter Gorsuch博士一直领导该团队,并帮助开发Nature Masterclasses(自然大师班)的内容和举办讲座。此前,Peter Gorsuch博士曾在《自然》地球科学团队担任研究编辑,他拥有约克大学植物生理学博士学位。


注册及参会说明:

1) 电脑:请将本次讲座注册链接复制至电脑浏览器,首先完成注册;讲座开始前,请再次将该注册链接复制至电脑浏览器,选择“浏览器加入”即可直接参会,不需安装Zoom应用程序。

2) 手机(安卓、iOS系统):请点击该注册链接,首先完成注册;讲座开始前,请在手机上安装Zoom APP并打开,点击“Join a Meeting”,输入本次Meeting ID(925 3642 0921),即可直接参会(温馨提示:由于手机端必须通过Zoom APP参会,请于讲座开始前自行在手机上安装Zoom APP;为以防界面跳转失败影响参会,建议参会前直接打开Zoom APP并输入上述Meeting ID,即可成功参会)。


161836528455604112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