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成果]《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期刊入选Scopus数据库

[成果]《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期刊入选Scopus数据库

《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Geography and Sustainability)期刊编辑部于2020年11月20日收到Scopus评估机构通知,经Scopus内容遴选与咨询委员会(CSAB)评估,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创办的《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入选Scopus数据库。


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涵盖了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文献,提供追踪、分析研究成果并将其可视化的智能工具,被全球学者广泛认可。《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在创刊后8个月内被Scopus数据库接受,说明《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在学术水平和期刊出版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认可。


作为聚焦地理学与可持续性研究的综合期刊,《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联合出版的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同时是国际地理联合会面向未来地球的地理学专业委员会(IGU Commission on Geography for Future Earth)会刊。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部长、国际地理联合会副主席傅伯杰院士担任期刊主编。


《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于2018年获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资助,于2019年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准,于2020年3月正式出版发行,目前已经发表3期论文30篇,文章发表周期平均2.3个月。该期刊重点发表原创性研究成果、综述、评论性文章等,已于11月14日入选中国地理资源领域高质量期刊目录。


期刊网址为: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geography-and-sustainabili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