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19京师OBHRM青年学者系列讲座(第2期)喻丰:人工智能的社会心理学

[预告]05.19京师OBHRM青年学者系列讲座(第2期)喻丰:人工智能的社会心理学

时间:2020年5月19日(周二)20:00-22:00


平台:腾讯会议ID: 826 356 006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ow5qTmy6cYZu


主题:人工智能的社会心理学


嘉宾:喻丰,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许志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副教授

 

嘉宾介绍:

喻丰,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心理学会积极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筹)主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前沿》杂志主编等。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等科研项目13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SCI/SSCI/CSSCI等同行评议论文80余篇,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内容摘要:

分享从社会管理角度进行人工智能探索能进行的研究,从人们对人工智能体的知觉、接受、购买、使用等方面,探索人对人工智能的看法、拟人化以及朴素信念等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