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荣誉]历史学院瞿林东、晁福林、郑师渠等7位教授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荣誉]历史学院瞿林东、晁福林、郑师渠等7位教授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名单,各学科总计入选作者880位,其中历史学有83位。北师大历史学院瞿林东、晁福林、郑师渠、陈其泰、王开玺、宁欣、张皓等7位教授入选,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据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名单每三年发布一版,按学科分类,筛选近三年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并经由同行评议产生,是体现学术影响力的一个重要指数。


瞿林东、晁福林、郑师渠等诸位先生长期致力于历史学研究,学术影响巨大。他们一直辛勤默默地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也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瞿林东、郑师渠等先生还入选中国历史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晁福林先生受聘为中国历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历史研究》新一届编委会委员,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影响力,受到了党中央和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