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研讨]北师大王磊副教授为商务部发展中国家部级官员研讨班授课

[研讨]北师大王磊副教授为商务部发展中国家部级官员研讨班授课

2019年9月20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国际发展合作部级官员研讨班”在北京开班。应商务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金砖国家合作研究中心主任王磊为参加研讨班的发展中国家高级官员授课。


1569487180423071877.jpg


按照商务部的安排,王磊副教授以《全球治理视角下的国际发展合作》为题对来自11个国家的27位高级官员进行了授课。他从对全球治理和全球化的分析切入主题,着重讲授了国际发展合作的演进历程及现状,结合“一带一路”倡议、金砖国家、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等多元视角,分析了南南合作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等。


1569487215484005656.jpg


来自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刚果(金)、南苏丹等国的部级官员以及其他高级官员认真听课,并积极交流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实现了研讨班的预期效果。


156948725828009928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