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会议]北师大举办全球发展大讲堂——《高等教育全球发展的国际国内外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会议]北师大举办全球发展大讲堂——《高等教育全球发展的国际国内外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2019年1月14日,全球发展大讲堂系列讲座特邀教育学部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薛二勇作题为《高等教育全球发展的国际国内外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各机关部处及学部院系3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艾忻介绍了薛二勇教授在全球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领域杰出的理论研究及实践成果。薛二勇教授主要围绕高等教育全球发展的国家战略与基本情况,知名大学全球发展战略定位与行动的比较分析,高等教育全球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以及推进高等教育全球发展的政策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


20190117154770798057105768.jpg


参会教师积极提问并与薛二勇教授就提升来华留学生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参会教师对全球发展大讲堂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于提升国际视野和管理服务很有帮助。


20190117154770812099803698.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