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1.12《往事歌谣·新赏》演出

[预告]01.12《往事歌谣·新赏》演出

时间:2019年1月12日-13日 19:30-22:00


地点:北师大北国剧场


演出介绍


《往事歌谣·新赏》是一场向王洛宾致敬的视听盛宴,将会呈现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型原创音乐剧《往事歌谣》的首批新作歌舞节目。


“新赏”,一谓“经典新赏”,赏王洛宾经典之声;二谓“新作新赏”,赏艺传师生全新编创;三谓“新年新赏”,值此2019新春到来之际的艺术欣赏。


 此次演出将会通过“师大骄子”“人生如歌”“心曲难忘”“时代回响”四个乐章,讲述原创音乐剧《往事歌谣》创意构思的初心与良愿。集影像、音乐、舞蹈、戏剧、数字特效等多种艺术手段,呈现青春飞扬的时空之镜与跌宕起伏的人物故事,营造一次赏心悦目的沉浸式体验。


《往事歌谣·新赏》节目单


 

壹 师大骄子

合唱《在银色月光下》

重唱《望乡少年》

 

贰 人生如歌

舞蹈《青春舞曲》

重唱《掀起你的盖头来》

戏剧片段

 

叁 心曲难忘

合唱《都达尔和玛丽亚》

歌曲《糖纸》

 

肆 时代回响

舞蹈《热巴》

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双人舞《情歌》

 

返场表演:器乐演奏

《马车夫之歌》

《在那遥远的地方》

《阿拉木汗》

(具体节目内容及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线上报名方式:二维码报名


20190109154702404721804802.jpg

1月12日 

20190109154702407980003132.jpg

1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