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会议]北师大哲学学院教师Thomas Michael出席2018年海淀区人才工作会议

[会议]北师大哲学学院教师Thomas Michael出席2018年海淀区人才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0日,北师大哲学学院Thomas Michael教授受邀出席2018年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作为海淀区外籍人才代表,Thomas 教授对推进海淀区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献言献策。

 

20181225154570599184008679.jpg

 

Thomas 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学习道家思想的历程,他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高速发展的繁荣,并认为这展现了一个能够包容东、西方哲学思想,吸引世界人才的中国印象。此外,他还就对海淀区引才计划和建设国际化人才社区提出了三点建议:优化对外国人就医服务,完善对外籍人员的医疗保障制度;加强英语教育的基础推广,增进国际化社区交流活动;推动海淀区高校外籍人才互动以及高校外籍人才与海淀区国际公司的创新创业合作。

 

Thomas 教授的发言得到北京市人才办公室、海淀区组织部的好评。参会的人才代表还有中国科学院林群院士、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滨以及中关村创新创业企业家等。

 

2018122515457060380200898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