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荣誉]全球院地球系统模式组为上海进博会空气质量保障提供重要支持

[荣誉]全球院地球系统模式组为上海进博会空气质量保障提供重要支持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为感谢北师大地球系统模式组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空气质量保障方面的支持和贡献,发来感谢信。


20181221154538276391504938.jpg20181221154538293320105004.jpg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博览会空气质量保障任务完成,其中空气质量监测预报评估工作得到了生态环境部和上海市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北师大全球院地球系统模式组结合团队在气候变化和数值预报领域专业优势,全程参与博览会期间的中长期空气质量预测、大气污染区域传输分析等工作,为上海环境监测中心暨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开展空气质量监测预报评估工作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近年来,北师大地球系统模式组结合气候变化和数值预报领域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中长期空气质量预测、季节性区域大气污染形势预测等基础性研究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