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成果]北师大经管院3项成果荣获“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

[成果]北师大经管院3项成果荣获“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

近日,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结果揭晓,北师大经管院蔡宏波教授等合作的专著《国际服务贸易前沿问题研究》、曲如晓教授的专著《中国文化产品贸易的理论与实证研究》荣获优秀著作奖三等奖,魏浩教授等在《世界经济》上的论文《中间品进口的来源地结构与中国企业生产率》荣获优秀论文奖三等奖。


本届共评出优秀著作奖13部,其中优秀著作一等奖空缺,优秀著作二等奖3部,优秀著作三等奖10部;优秀论文奖23篇,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优秀论文二等奖6篇,优秀论文三等奖16篇;学术鼓励奖9名。


成果名称

发表刊物/出版单位

作者

奖励等级

国际服务贸易前沿问题研究

经济科学出版社

蔡宏波等

优秀著作奖三等奖

中国文化产品贸易的理论与实证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曲如晓

优秀著作奖三等奖

中间品进口的来源地结构与中国企业生产率

世界经济

魏浩等

优秀论文奖三等奖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杰出学者、著名实业家安子介先生于1991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国际贸易研究领域中声誉卓著,被视为中国国际经贸领域中的最高学术奖,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