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 11.12 国家大剧院合唱北师大专场演出

[预告] 11.12 国家大剧院合唱北师大专场演出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周一)15:30—17:00


地点:北国剧场


主题: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北师大专场演出


主办单位:国家大剧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美育中心

 

活动简介:


为提高全校学生艺术素养,培养学生音乐欣赏能力,推动校内外音乐学科的学术交流,特邀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在我校进行交流。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是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驻院合唱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 8 日,由著名指挥家吴灵芬担任指挥。作为中国最高表演艺术殿堂所属的专业文艺演出团体,合唱团秉承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被公认为是一支充满朝气及无限潜能的专业合唱团。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两栖合唱团,他们用丰富的声乐表现力和饱满的热情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的歌剧人物形象,为推动国家大剧院艺术生产的进一步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81102154114358239208949.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