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会议]北师大举行网络影视叙事、视听与传播研讨会

[会议]北师大举行网络影视叙事、视听与传播研讨会

10月18日,由北师大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的网络影视叙事、视听与传播研讨会在北师大举行。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彭文祥教授,《中国电视》主编李跃森,《电影艺术》编辑部主任王纯,《文艺报》主任徐健,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胡智锋,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周星教授,张智华教授,史可扬教授,路春艳教授,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系主任宋维才教授,中国传媒大学王宇红教授等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及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研讨会由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张智华、史可扬、路春艳主持,胡智锋致辞。


20181019153991970121808141.jpg


胡智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出席网络影视叙事、视听与传播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作为张智华教授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的一个阶段性的专题会议,是关于网络影视研究的阶段性总结与张智华对于影视领域多年的思考和成果的呈现。


会议期间,与会学者对于网络时代的文化环境、传统影视与网络影视之间的关系以及网络影视叙事、视听与传播等议题展开学术研讨,并对中国网络剧与流行文化关系、中国网络影视的迅猛发展,美国等其他国家的网络影视发展交流了最新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