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论坛]2018都江堰国际论坛在成都召开

[论坛]2018都江堰国际论坛在成都召开

  8月30-31日,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简称“农教中心”)、成都市教育局承办的2018都江堰国际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论坛以“2030年教育背景下的城乡教育统筹发展”为主题,汇聚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尼日利亚、日本、加拿大等9个国家约200位专家学者、基层教育实践者和政策制定者。

 

  本届论坛聚焦我国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在农村地区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探索历程中所收获的进步及面临的挑战,围绕“职业技术教育和技能开发”、“通过创新型ICT手段缩小城乡差距”和“ 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教育”三大议题开展对话交流,并组织分论坛分享国别与地区经验,旨在促进我国发展多样化、现代化、生态友好型教育,并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实施2030教育议程贡献中国智慧。 

 

  本届都江堰国际论坛为期两天。自2010年发起以来,该论坛作为中外教育思想与经验交流的平台,持续关注教育热点问题,助力我国及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教育公平和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