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魏桥优师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魏桥优师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3月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魏桥优师基金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山东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士平公益基金会联席理事长张波,士平公益基金会联席理事长邓勇,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王守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胜兰主持。


程建平对士平公益基金会的慷慨捐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师大着眼于破解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教育的发展难题,探索实施“强师工程”,“优师计划”是其中的关键环节,是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路径,更是落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魏桥优师基金的设立,能帮助“优师计划”师范生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北京师范大学愿与社会各界携手,为教育强国、乡村振兴竭尽所能、贡献更大力量。



李春田表示,士平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支持教育事业,扎实开展各项教育公益活动。他还介绍了滨州的魅力、实力与活力,欢迎北师大优秀毕业生到滨州就业创业,也期待与北京师范大学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15190322.png


邓勇讲述了士平公益基金会支持教育慈善事业的初心和捐赠故事,并表示基金会将以探索创新型的人才育成模式和构建可持续的人才发展体系为使命,希望魏桥优师基金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波表示,士平公益基金会秉承“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理念,全力襄助科学教育事业、培育优秀人才、践行社会责任。士平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培育“四有”好老师的号召,捐赠善款为“优师计划”添砖加瓦,未来愿与北师大共同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和乡村教育振兴。



会上,邓勇向王守军递交捐赠支票,程建平向张波颁发捐赠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社会慈善力量助力教师教育和乡村教育振兴的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315185833.bmp


“优师基金”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发起,围绕“优师计划”的任务需求,以公益创新为驱动,通过广泛募集捐赠资金和优质资源,为“优师计划”的全面实施提供多元社会支持,服务乡村振兴和教育强国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