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马骏走访慰问总务一线职工

程建平、马骏走访慰问总务一线职工

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马骏深入总务后勤保障工作一线,亲切慰问始终坚守岗位和康复返岗的总务职工,先后走访校长培训学院(总务员工临时集中住宿点)、学校南门、学十六楼、物美超市、大浴室、学五食堂、热力锅炉房等区域。


 

 


走访中,程建平、马骏与总务一线职工亲切交流,暖心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他们向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校园有序运行和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总务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将学校的关心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职工。了解到很多总务职工已经连续几年坚守岗位留校过年,他们要求总务部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好寒假期间职工离校返乡和轮休工作,并为留校坚守岗位的职工提供好生活保障,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节日。


程建平指出,在三年来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总务一线职工吃苦在前、无私奉献,是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运行的中坚力量。希望总务职工发扬优良作风,传承宝贵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寒假期间继续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马骏指出,学校十分关心总务一线职工的生活,感谢大家的认真工作,当前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有所变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好本学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总务一线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一定会恪尽职守,以认真细心的工作服务保障好在校师生。


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