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南京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

南京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北师大

6月29日,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成斌、校长陈国祥一行来访我校交流。校长马骏,副校长周作宇、康震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周作宇主持。


IMG_256



马骏对南京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9月,北师大和南京师大将共同迎来建校120周年。两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守办学初心,砥砺耕耘,薪火相传。回望百廿路,展望新时代,希望两校更好地赓续弘扬历史传统,坚守教师教育底色,继往开来,交流互鉴,共同为办好高等师范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成斌感谢北师大长期以来对南京师大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北师大是我国高等师范教育的排头兵,北师大与南京师大渊源深厚,交流交往频繁。今年适逢两校百廿华诞,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传承好红色师范基因,总结百廿办学经验,谋划新时代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国祥表示,两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建校百廿年来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值此两校华诞之际,诚挚邀请北师大领导届时莅临南京师大校庆庆祝大会,共庆百廿华诞。同时,希望两校在双甲子的新起点,担负起师范教育使命,积极构建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



座谈交流环节,南京师大党委副书记尚洪波、副校长缪建东,我校副校长周作宇、康震就学科发展、师范生培养、校庆筹备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南京师大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委员会、校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北师大党委办公室、教育基金会、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