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参加南院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程建平参加南院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南院临时党支部疫情防疫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副校长张凯、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会议,南院临时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党委组织部、总务部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





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对临时党支部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遭遇战、白刃战,临时党支部切实做到引领在前、担当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团结凝聚滞留南院校内外师生员工,形成上下齐心、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确保党的工作不断线、有力度,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程建平通报了近期学校总体防疫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随着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社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疫情风险也随之增加,反弹风险依然存在。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松。对于学校而言,疫情防控更是容不得丝毫松懈。学校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外松内紧”,决不能懈怠,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特别是南院临时党支部,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梳理好疫情防控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全面系统地对南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溯和复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经验借鉴。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南院基础硬件建设,完善科学有效的南院管理体制机制,构建多方合作的南院管理文化,切实将非常时期的疫情防控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常态化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着力宣传好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他希望,临时党支部能够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迎接校园疫情防控的最后全面胜利。



座谈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文武代表支部汇报了南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感想体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