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党员大会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党员大会

11月22日,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637888241362004197.jpg


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全体党员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组长分享学习体会。


程建平充分肯定了党校办党支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程建平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要意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程建平强调,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教书育人,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需要的角度思考和认识新时代师范院校的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守教师教育初心,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要求全面融入人才培养工作全领域、全过程,让学校培养的学生具有鲜明的“四有”属性,让“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成为学生的行动准则,为国家培养和塑造更多新时代的“大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