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获评“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获评“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6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https://pics6.baidu.com/feed/267f9e2f07082838cd4f7d1bb16c03094d08f179.png?token=bdd06fe518b926e6b012f96604cf9e65


会上,市领导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300名共产党员获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3名党务工作者获得“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获得“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称号,202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表彰大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党委获评“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党建标杆”意识,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呈现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此次评选表彰中,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邹丽春获得“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172043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