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一行调研北师大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一行调研北师大

12月1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一行调研北师大,就我校珠海校区建设与未来发展、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董奇、副校长涂清云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涂清云主持。


1576829467042059162.png


会上,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进展,以及我校在珠海校区的学科规划布局和未来发展方向。


陈岸明对我校扎实做好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与珠海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广东省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基础教育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方向,并就扩大基础教育集团规模、吸引优质教育资源来粤、提升教师队伍质量等方面提出双方未来合作设想。


董奇对陈岸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广东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广东省的合作,一直以来,在珠海分校转型升级、珠海校区建设、基础教育等领域与广东省都保持着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董奇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要和广东省发展需求,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和特色,以及我校在珠海园区的未来规划布局,提出了与广东省在基础教育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合作的设想。他希望广东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珠海园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与我校一起共同加快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前,陈岸明一行还参观了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