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10月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珠海园区拉开帷幕。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执行校长王守军,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刘小宇,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启迪之星(深圳)科技企业孵化器总经理隋建锋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众创空间资源支持与合作单位代表、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及北师大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北师大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分校副校长虞立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333


王守军在讲话中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的成立,是珠海园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力举措,是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措施,也是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新探索。


IMG_9849


王守军与来自北师大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的两名同学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并为首批聘请的18位行业领域内经验丰富、成绩卓越的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中国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刘小宇、华发文传董事长郭云飞等作为创新资源联盟代表与校方共同开启手印闪电,宣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创新资源联盟成立。


836A088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自建校以来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典型项目。启动仪式上,荣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公益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项目《慈善进校园——青少年慈善教育推广计划》、北师大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96孔板智能判读仪的研发》、北师大珠海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智能路灯监控系统的研发》进行了路演展示。



836A0979

创新创业项目代表讲解演示


836A1110

学生团队向校领导和嘉宾们介绍项目


众创空间拥有十个独立房间,设有会议室、办公室、茶水室,并定期开设创业创新沙龙,目前已有一批学生入驻众创空间。珠海分校大四学生、“青少年慈善教育推广计划”主创邹颜亦同学说,众创空间不仅为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场所与环境,还让学生获得了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团队合作等互通资源。


此外,众创空间还将通过开设创新创业沙龙、提供创新创业培训、模拟创业训练、组织创新创业竞赛、辅导创新研发、助推成果转化、服务资源对接等服务,为珠海园区学生的创新创业和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践行众创空间汇集智慧之光,凝聚创新之力,扬起梦想风帆,成就精彩人生。


836A9983


836A008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众创空间图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