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董奇参加财经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董奇参加财经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机关党委财经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开展了 “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董奇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党日活动。                                              


20191014157101924566809081.jpg


20191014157101929645202952.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及誓词,观看党员成长视频,追忆入党初心,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员们还通过集体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董奇分享了入党及成长历程中的思考与感悟,提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为 40余名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提出,支部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明确使命和责任,领悟从事教育管理服务的初心。二要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学校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目标,聚焦短板,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积极推进问题解决;三要提高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从更综合的、与时俱进的、服务学校发展的角度,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四要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加强部门沟通配合,提高服务能力,共同务实高效解决难题。


 20191014157101932693602633.jpg


1570886709374061885.jpg

 

董奇希望所有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责任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中去,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实实在在让广大师生有幸福感,提升自身工作价值感、成就感,在学校管理服务方面有新改变,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