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5日,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校党委书记程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569573453926096505.jpg


会上,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部署,明确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党员们还通过观看视频和集体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9日来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569573453770078866.jpg


程建平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方面的思考和体会。一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与时俱进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以创新务实的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思路上下功夫,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切实让支部成为交流思想、碰撞观点、凝聚共识的精神家园。三是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做好党员管理和监督工作,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勇于解剖自己、善意帮助别人,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四是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依靠组织的力量爱护、帮助党员和群众,让支部成为真正可以依靠和信赖的温暖港湾。


1569573454863038313.jpg


程建平表示,广大党员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先锋力量,要正确认识全局与局部的辩证关系,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本领;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用发展的眼光、与时俱进的思维研究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要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把奉献作为干事创业的第一准则。程建平勉励党员,坚持在加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在互相帮助中深化同志友谊、在互相监督中增强敬畏之心,真正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156957345450904140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