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湖南省政协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湖南省政协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5月21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以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议由郝芳华主持。


20190524155866552289304989.jpg


董奇对李微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北师大在中小学心理健康领域的相关研究、评估及培训体系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与家庭和学校关系密切,要结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地方需求、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学校相关单位和学科更好地开展建设。


20190524155866555472702658.jpg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会见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


与会专家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相关问题向省政协调研组的委员们进行了系统性的解答,并提出意见。


李微微对北师大和专家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北师大是百年名校,为国家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学校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和教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此次调研为湖南省政协提供了前瞻性素材和很好的思路,希望与北师大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政协的资政建言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