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为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讲党课

程建平为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讲党课

3月15日,北师大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以“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1552889572669057769.jpg



程建平介绍了2019年全国“两会”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提案和分组讨论情况,分享了对“两会”热点问题尤其是教育问题的思考。程建平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程建平结合“两会”精神对机关党员和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校办学定位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要树立大局意识,广泛凝聚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共识,汇聚力量、同向同行;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贯彻落实中央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的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做到“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要厉行勤俭节约,从小事做起,杜绝浪费,以实际行动带头过紧日子。


1552889657841018851.jpg


程建平指出,2019年是国家事业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也是北师大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极其重要的一年,只要广大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校一定会持续快速发展,学校的发展成果也必将惠及全体师生员工。


TOP